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详解群殴全过程:嘉伯先动手 赛中就埋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昆明消息,CBA第6轮,云南队在主场以107比97战胜上海队,本赛季首胜。而姚明的老东家上海队6战全败联盟垫底。赛后,双方球员在通道内发生了冲突。据当时在现场的刘炜介绍,全部的纠纷都是因嘉伯先动手打了自己的队友。

  事情的起因是比赛第四节,嘉伯和同上海队队员蔡亮发生了小的冲突。两人险些动手,但是在裁判和队友的制止之下,事件没有升级。“当时我们都站起来了,但是没有发生什么。”刘炜回忆说。

  然而,令大家的没有想到的是比赛结束双方又在通道内相遇。“按道理说,球场上打球就打球,下来了矛盾也就结了。我们教练也给我们说不要和他们再发生什么。但是这个嘉伯不依不挠的又走过来骂蔡亮,两人话顶话的就发生了口角,但是也被赶上来的其他人劝开了。”刘炜说,“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看到嘉伯冲上来扔掉了手里的包,还扔过来一个矿泉水瓶,还冲上来给了蔡亮一拳,蔡亮当然才冲上去还手的。”

  眼见队友受到了欺负,上海队的队员们当然无法坐视不管,“我们肯定要上去帮忙啊,他都先动手了。”刘炜说。这就有了和后来被传为“刘炜和嘉伯”起冲突的照片。对此,刘炜很是无奈的回应说:“好多朋友打电话来问是不是我打人了?我都要疯了!我们冲上去也只是为了保护队友,我哪里打人了?”

  至于有消息说双方已闹到公安局去解决也是一个误会,“没有,当时冲了几下之后被保安都拉开了,我们就各自回各自的地方了,既没有保安护送,也没有别的什么,哪里还有什么公安局啊。”刘炜说。

  新赛季联赛处罚的力度空前加大,对于球员在球场上的斗殴也作出了明确惩罚标准。但鉴于此事发生在场外,要受到何种程度的处罚还需要参考相关的《处罚规定》。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