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最后时刻惨遭翻盘 斯奈德高效28分钟搞定铁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21:30  新浪体育
八一最后时刻惨遭翻盘斯奈德高效28分钟搞定铁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杭州消息,在CBA08-09赛季第6轮比赛中,浙江队主场以105-102战胜八一队。

  此前两队39次交手,八一队33胜6负,胜率达84.62%,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最近几个赛季,浙江的实力在逐渐增强。

  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另有10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和3次盖帽。斯奈德拿下23分10个篮板,另有4次助攻2次盖帽,失误7次。上赛季的三分王罗智拿下21分,三分球8投5中,霍金斯两分球11投全中。拿下26分12篮板,丁锦辉20分。八一队中,莫科18分,王磊和王中光各得16分。浙江队篮板占据明显优势,共抢下44个篮板,远远多于八一队的26个。不过,浙江队的失误也多达26次,而八一仅7次,这也是比赛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的原因。

  开场不久,八一队以王治郅为首多点开火,迅速取得领先。浙江队不得不立刻派上雪藏的头号外援斯奈德。分差最大时,八一领先8分。施奈德强突上篮,用力过猛弹筐而出,之后的两次投篮也没能得分。首节结束,17-24,客场作战的八一队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斯奈德终于找回感觉,包揽了己队的前10分。八一队出现失误,浙江连追7分,分差缩小到1分。王治郅关键时刻命中3分,王中光断球得分,八一重新夺回优势。罗智连中两记三分球,分差再次缩小到2分。上半场结束,44比48,浙江队仍落后4分。

  经过中场调整,浙江队攻势更盛,斯奈德、丁锦辉、罗智三箭齐发,分差缩小到1分。虽然八一队要求暂停,重新布置战术,但丁锦辉连得5分,浙江队反超比分。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多次平分。第三节战罢,73-77,浙江落后4分。

  最后一节比赛,浙江派出双外援阵容,连得5分,80-77。王磊、莫科、斯奈德、丁锦辉分别成为己队的关键人物,比分仍然胶着,没有拉开。刘维伟远投得分,王磊跳投命中,95比93。两队防守越发激烈,斯奈德和王磊各自两罚一中。浙江队命中3分,王治郅得到2分,99比96。王治郅进攻造成刘维伟6犯离场,两罚一中。斯奈德中投得分,防守王治郅犯规。王治郅两罚全中,101-100。浙江队失误,王中光反超比分,但霍金斯强攻得分。最终,浙江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7轮比赛将于30日举行,浙江队将主场迎广东宏远队,八一队也将回归主场,迎战上海。

  双方首发:

  浙江队:罗智、隋晓龙、刘维伟、赵杭、霍金斯

  八一队:莫科、王治郅、王磊、德勒黑、杨钦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第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