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米83奇人令BIG3失色 南北区老大PK新疆险胜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21:14  新浪体育
1米83奇人令BIG3失色南北区老大PK新疆险胜东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乌鲁木齐消息,新疆广汇坐镇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东莞新世纪,最终新疆队以98-92战胜东莞新世纪。新疆艾伦表现抢眼,而著名的东莞“BIG3”却没有帮助球队翻盘。

  新疆队面对曾战胜广东的新世纪,一度逸待劳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虽然期间曾被对手反超,不过在胡安以及艾伦的带领下很快又占据上风。胡安艾伦合砍70分。

  新疆队方面,胡安得到34分16篮板,艾伦得到全场最高36分7篮板,薛玉洋得到17分。东莞方面,哈里斯砍下34分16篮板,邱彪好王勇各得17分,张凯19分。

  比赛开始,薛玉洋为新疆队首开纪录,随后邱彪立即回敬2分。新疆队显得进攻性异常高涨,在薛玉洋的带领下打出6-2的小高潮,开场6分种时新疆队10-4领先东莞。随后东莞队展开反击,王晶连得4分,带领球队回敬一波6-0的攻击波,东莞终于将比分反超。新疆队在暂停后迅速组织进攻,艾伦篮下暴扣得分,新疆队很快再次拉大比分。在张凯断球回击跳投得分后,首节结束东莞队勉强将比分追成22-23。

  次节,大巴篮下得分,新疆队继续展开猛烈攻势。在艾伦三分命中,胡安篮下跳投得分,新疆队打出6-0的小高潮。此时的东莞队陷入得分僵局,几次进攻出现失误,命中率也有所下降,新疆队在巴特尔和胡安的带领下将比分拉大到36-28。张凯危机时刻跳投命中,在他连得4分后,王勇也三分命中,东莞队将比分追成48-40。薛玉洋两罚全中,王勇左侧半截篮落空,半场结束新疆队52-45继续领先东莞。

  下半场比赛,两队展开对攻,新疆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东莞队在广汇飞虎面前显得有些畏手畏脚,攻势也打得不是很猛烈。所幸张凯单兵救主,在他的连续得分下,东莞队勉强缩小分差。在王晶三分命中后,东莞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随后又是张凯突破博得犯规,在两罚全中后,东莞队已经将分差缩小到1分。大巴篮下得手,带领新疆打出8-2的攻击波,前三节结束新疆队77-60东莞。

  最后一节,新疆队已经稳操胜券。两队队换上替补阵容。胡安左侧三分命中,新疆队打出6-0的小高潮,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大到12分。东莞队在暂停后由张凯回敬4分。随后艾伦和木拉提合作得分,新疆队领先东莞11分。由于双方分差悬殊而比赛时间又所剩无几,基本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在艾伦两罚一中,以及自己又补篮得手后,新疆队89-84东莞。最终新疆广汇在主场以98-92战胜东莞。

  两队首发阵容:

  新疆队:巴特尔 迈龙-艾伦 薛玉洋 徐国翀 胡安

  东莞队:贾马尔-桑普森 王晶 邱彪 张凯 王勇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京华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