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迎前凯尔特人悍将 NBA级摇摆人或造就最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9:05  新浪体育
CBA迎前凯尔特人悍将NBA级摇摆人或造就最大黑马

布朗曾经意气风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亚洲篮球网》爆料:CBA新军青岛双星于近日签下了前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锋卫摇摆人凯特里克-布朗。

  布朗身高2米01,体重81公斤。2001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1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并且在NBA效力5个赛季,他司职小前锋,但是在担任得分后卫时也有着不错的发挥。是一名不错的锋卫摇摆人,上个赛季效力于NBDL联赛阿纳海姆的布朗场均砍下15.2分并有5.9个篮板入账。

  据悉,布朗在效力NBA期间总工出场143次,其中36次首发出场,在1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3.6分2.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0.5%。01/02赛季开始他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再打了三个赛季之后,他被交易到克利夫兰骑士队,之后,他又在04/05赛季短暂的效力过费城76人队。

  布朗加盟青岛队之后,很可能继续司职小前锋的位置,由于CBA今年规定,每支队只允许拥有非亚洲两名外援。所以,目前效力于青岛双星队的艾玛尔-麦克卡斯基尔很有肯能因此被球队裁掉。

  布朗的加盟很有可能打乱CBA就有的格局,使得这支升班马具备了很强的冲击力。

  (尤尔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