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男篮今日拒绝四连败 陕西东盛队有致命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7:3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今晚7:30,上轮主场金身告破的山东黄金男篮将继续在主场迎战下一个对手陕西东盛,三连败的山东队急需一场胜利止住下滑的颓势,不过他们面对的是刚刚终结了北区老大新疆广汇四连胜的陕西东盛,要想取胜并不容易。

  新赛季,陕西队接连祭出大手笔,篮坛少帅吴庆龙悄然入陕,“老江湖”陈照升、CUBA球星赵南双双加盟,以郑准、杨文博等为代表的一批新锐也跃跃欲试。外援方面,留住罗宾逊的同时又将前CBA得分王本森招至麾下,俱乐部也因此有了“杀进季后赛”的底气。

  不过,陕西队也有致命缺点:板凳深度不够。刘久龙至今尚未复出,中锋位置上身高2.14米、年仅16岁的小将郑准尚欠些火候。

  在山东男篮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外援中锋普雷斯特并没有参加,俱乐部解释是为了积蓄体能。对于更换外援的传言,俱乐部总经理叶鹏称暂时不会考虑。不知不觉间,再差一场就是四连败了。主帅巩晓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连败后,队员的压力很大,现在主要是让队员放下包袱,发挥正常水平,还是那句老话,立足去拼,全力以赴力争拿下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