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腰伤缺席宏远客场 李春江仍给最水外援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15  东莞时报

  □本报记者 鲁君  

  首尝失利的广东东莞银行队昨日飞往杭州,接下来他们将连续在客场挑战浙江双雄——广厦和万马。

  首个对手浙江广厦队由国家队前主帅王非执教,双方曾在季前赛有过两次交手,当时以全华班迎战的广厦两负东莞银行队。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东莞银行队中的外援阿泰就是在与广厦的第二战时表现出色,获得了俱乐部的认可。

  广厦虽然找来了迪克森和鲍威尔,但两名外援并没有表现出绝对的实力,而球队最为倚重的国内球员遇俊锴、金立鹏等老将状态也时好时坏。目前广厦仅以2胜3负排在北区第6、全联盟第12位,从实力上看与东莞银行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

  不过卫冕冠军东莞银行现在也有自己的烦恼。第一个就是伤病,控卫陈江华在与东莞马可波罗的德比战前右手手腕旧伤复发,前日已经前往香港检查治伤,预计将缺席三个月左右;而在与马可波罗的德比战上,东莞银行队核心朱芳雨虽然独取全队最高的34分,但腰部不慎受伤,恐怕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另外值得留意的就是外援阿泰。这位白人小前锋开赛以来,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一直未能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前晚东莞银行队与马可波罗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已经开始质疑阿泰的能力。因为与马可波罗队的哈里斯和桑普森相比,积臣与阿泰明显处于下风。不过东莞银行队主帅李春江表示,阿泰目前尚未发挥出令人信服的技术水平,球队也会继续给他适应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