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第一高度遭流言袭击 两次流泪说让他莫名受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CBA第一高度”,山东黄金男篮中锋外援普雷斯特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有点郁闷 ,不仅是因为球队输球,而且因为他遭到了流言的冲击:兵败长春和济南,他两次哭了, 甚至“痛苦失声”。

  根据有关媒体的报道,第一次兵败吉林后,在回宾馆的路上,普雷斯特的严重泪花闪 闪,“哭了”;第二次则是在济南输给山西中宇后,赛后回到休息室的普雷斯特忽然又出 来了,又有人报道说“普雷斯特失声痛哭”……

  身高2米21的巨人,动辄留下痛哭的眼泪,普雷斯特可谓赚够了“同情分”。不过, 在,27日下午,普雷斯特在获知这个消息后非常奇怪:“啊,我哭了,我怎么自己都不知 道?”普雷斯特并没有参加该日下午的训练,而是呆在宾馆休息,但“哭”的事情让他有 点哭笑不得:“我35岁了,也算是一个高龄球员了,如果一输球就哭,我得哭多少次了啊 !拜托,我是个姑娘么?哎,球队一输球,什么说法都有了。”

  不过,普雷斯特确实比较郁闷,他新加盟的山东黄金男篮在新赛季开局两连胜,但之 后又遭遇三连败,这让他很不舒服,他甚至私下跟他的朋友说,来山东之前你们都说山东 是一支强队,但现在怎么老是输球呢?(康王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