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德比完败宏远连夜开会 朱芳雨叹哈里斯能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晚上11点多,朱芳雨的手机总算能接通了。“喂,我现在在忙。你晚点打过来吧。”电话那头的朱芳雨说,隔着听筒隐约听到了杜锋的声音。就在不到两个小时之前,广东队在“东莞德比”中败北,在主场以102比112输给对手。遭遇赛季首败同时,拱手将榜首位置让给了东莞队。此役之后广东队4连胜也被终结。

  这可能是广东赛后的一次小型的会议。这对朱芳雨、杜锋、王仕鹏来说一点都不陌生。上个赛季,易建联远赴NBA,积臣效力广东的第九年,球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这三个人时常坐在一起,考虑球队的问题。就在那个赛季,依靠三个老队员的努力,他们重夺总冠军。

  “我们确实是开了个小会,总结了这场比赛的一些问题。”朱芳雨说,“这场比赛我们内线被对手领先了不少,这是输球的根本原因。”

  面对拥有桑普森、哈里斯以及张凯的东莞队,广东队以积臣、董瀚麟等人组成的内线显然无法抗衡,即使是经验老到的杜锋也无法抵抗来自“魔兽”的冲击。尽管朱芳雨本场比赛仍然保持了很好的状态,拿到全队最高的34分。但是哈里斯的35分19篮板的数据还是将双料MVP的光芒全部掩盖。

  “对于外援的防守还是没有找到比较好的方式。这几场以来我们的方针都是抓住对方的主要得分点来防守,但是你们也知道哈里斯本人能力很强,现在又有了桑普森这样的帮手。所以想要防守起来真的还是比较困难的。”朱芳雨说。

  除了防守,广东队的进攻也在本场比赛出了一些问题,对此朱芳雨说:“华仔今天缺席比赛也有一些影响,他的特点就是在打不开的局面的时候依靠速度冲击对手的防守,适合打乱战,尤其是今天这样的比赛。”

  虽然被终结了连胜的势头,但已经经历过多年联赛的朱芳雨也没有表现得太多沮丧,“常规赛有50场呢,这就是一场比赛而已,后面的比赛我们会努力的。”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