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35+20+统治东莞德比 广东首败让出头把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21:27  新浪体育
哈里斯35+20+统治东莞德比广东首败让出头把交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东莞消息,在CBA第五轮比赛中,广东宏远主场以102比112输给了同城兄弟东莞马可波罗。遭遇赛季首败同时,拱手将榜首位置让给了东莞马可波罗队。此役之后广东队4连胜也被终结。

  此前两队在CBA的征战历史中总共对阵过11次,广东宏远以10胜1负,其中,主场取得6连胜,明显占据了上风。唯一的一次失利出现在07/08赛季,在客场以106-122输给了东莞马可波罗。

  广东队中,朱芳雨有34分进帐,并有6个篮板球。杜锋和积臣分别贡献了13分和15分。东莞队,哈里斯拿下35分,并有19个篮板球,其中7个是前场篮板球,桑普森和邱彪分别得到20分和16分。

  比赛一开始,李春江依然将小将董翰麟放在首发阵容。朱芳雨体现MVP的价值,一个精彩“2+1”为广东队,开个好头。周鹏和朱芳雨连续两场快攻得手,开场广东队打了个7-0。张凯的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二罚一中,得到东莞队第1分。第一节,31-28,广东队领先。哈里斯得到最高的12分,朱芳雨则得到10分。

  第二节,孟铎一上来外线命中一个3分,桑普森突破赢得罚球二罚一中,东莞队本场比赛比分首次取得领先。广东队场上的失误明显增多,李春江看情况不妙,马上将阵容调整到首发。哈里斯依然是进攻的核心,在篮下强打朱芳雨得手后,39-42。关键时候,还是朱芳雨发挥作用,他的突破和外线远投依然精准。第二节,57-57,双方不分伯仲。哈里斯半场得到了24分,朱芳雨得到了2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桑普森重新回到场上,积臣半截篮命中,邱彪这边马上回敬了一个3分。积臣上演一次少见的长距离突破上篮得分。双方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今天王仕鹏的外线命中率较低,多次出手3分都没有能够得分。桑普森篮下强打积臣,下落的时候肘子击中了队友哈里斯,还好不太严重,哈里斯能够坚持。第三节,77-86,东莞队反超比分了,哈里斯得到了31分。

  最后一节比赛,李春江派上了全华班。哈里斯内突外投得到4分,79-90。周鹏外线命中3分,将差距缩小到一位数。今天外线的命中率低下,是广东队比分落后的关键所在。东莞队发动快攻,张凯轻松上篮得分。东莞队3分球20投9中,命中率惊人。最终,广东队在主场102-112输给了东莞队,遭遇赛季首败。

  广东宏远:朱芳雨、刘晓宇、董翰麟、积臣、周鹏

  东莞马可波罗:孟铎、邱彪、张凯、张喆、桑普森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海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东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