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令江苏越赢越轻松 大唐替补爆发球队无懈可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只有单外援助阵的上海西洋,江苏德玛斯特男篮23日晚不费吹灰之力就在主场以119:85轻取对手,取得联赛三连胜。

  南钢队9名上场球员全部有得分入账,两名外援表现出色,杰米尔贡献26分16个篮板,哈维拿下24分11个篮板。上海队外援杜万则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

  比赛一开始,胡雪峰就助攻外援哈维两次完成空中接力,这样轻松的得分方式也为整场比赛奠定了基调。随后,杰米尔、易立、哈维轮番冲击篮下,将上海队的防线冲击的七零八落,而上海西洋则只能依靠刘炜和外援杜万的个人进攻苦苦支撑。首节南钢队以30:21领先。

  第二节南钢队换下多名主力,韩硕、房辉、刘亚辉等小将挑起了大梁。但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很快就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在该节比赛还剩3分钟时,主队已经以57:38领先。半场结束前,上海队利用南钢小将松懈之际将比分改写成45:58。

  不过,第三节换上全首发阵容的江苏德玛斯特队再没有给上海西洋任何机会。胡雪峰、哈维再演空中接力爆扣,杰米尔则连续在内线攻击得手,南钢队水银泻地般的攻势让上海队毫无还手之力。该节比赛还剩5分35秒时,哈维以一记大风车灌篮为南钢队一波24:9的进攻高潮画上句号。此时,场上比分已经变为82:52,主队整整领先对手30分。比分过于悬殊,上海队干脆雪藏了国手刘炜,而南钢队也是把能用的板凳球员都用上了。该节结束,南钢队以96:64领先,将剩下的比赛彻底变成了垃圾时间。两队均用替补球员打完了第四节的比赛。而南钢队甚至在最后2分钟换上了有“唐正东接班人”之称的小将姜利杨。而姜利杨也在比赛还剩26秒时篮下进攻得分。 (南京晨报 吴旭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