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计引出辽宁首胜大功臣 他一句话能点出所有顽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2008-09赛季CBA第四轮比赛中,辽宁盼盼主场以111-99击败了山东黄金,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全场比赛,杨鸣得到16分,但是送出了惊人的12记助攻,险些就平了上一轮胡雪峰13次助攻的纪录,在休息室里,杨鸣一边穿一边琢磨着这12次助攻,“12次?12次助攻。”他抬起头,摸了摸自己下巴说:“打得更无私一点吧,可能前三场的失利都和单打独斗比较多、队伍场上比较混乱有关系,所以这一场自己想(助攻)得多些。”

  主场输给云南、客场连续负于陕西和新疆,贵为上届亚军的辽宁似乎是“虎落平阳”,但也正是失利给了他们更大的动力,“前三场失利之后我们总结一点,只能靠团结。这一场做得不错,拼劲都打出来了,毕竟对手两个外援实力太强了。”

  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杨鸣分析说:“我们赛前做好了准备,他们就两个外援得分,我们对他们的国内球员控制的不错。”

  虽然胜利了,但杨鸣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高兴是高兴,但是以后还是会有困难,新赛季外援的放开,对我们队更加不利。”

  此前连输三场之后外界对辽宁的拼劲产生了质疑,一些声音也认为队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那么队员自己又是如何想的呢?杨鸣说:“其实状态也不是太差,只是没外援,没主攻点,场上有点混乱,如果其他队把外援去除,可能还不一定有我们队好呢。”杨鸣的言语之中可以看出,即使丢了胜利,也不会丢掉他们的信心。

  而说到赢球的后的信心,杨鸣说:“信心是恢复了点,但是前景还是不太乐观。新赛季外援政策,每个队的作用被无限的放大了,所以说现在光本土球员实力强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需要真正能在内线给予我们帮助的外援。”

  (晨曦 营口鲅鱼圈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杨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