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主帅暗示输在外援 闵鹿蕾道出为何创造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张舰:我们比赛中全力以赴,比赛打的很激烈,但在比分领先时队员情绪有些变化,防守不好,造成北京对连续追分,导致我们输掉比赛。北京队的外援今天给我们制造了困难,而我们的两个外援今天命中率比较低,但说到底还是北京队防守更好,给我们带来了困难。

  闵鹿蕾:这场比赛大家很好的调整了状态,前两节落后7分的时候还能追回来。另外琼斯也在稳定情绪,防守篮板做得还不错。

  今天赢球防守方面投入比较大,全队讲究防守。在困难时刻我们是该前进还是退缩,所有队员都体现了比较好的必胜信心。

  外援来后我们开赛前没参加过正式比赛,所以前三场比赛也在磨合,我觉得我们就该踏踏实实的把每件事做好。包括篮板、防守反击等等,还要确定到底从哪个点打起。我们也需要突破,像今天突破就给我们带来些机会。我想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之间的磨合会更好。

  琼斯今天20多分,在防守上也没吃亏,他今天情绪也比较稳定,没有影响全队,关键时刻也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吉喆:球队上下贯彻主教练的意图,防好每一个球,大家防守做得很好,能赢得胜利很高兴。

  (龙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