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败令李秋平爆出惊人念头 四战皆墨却引一人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30,08-089赛季CBA联赛第四轮,江苏南钢队在主场迎战上海西洋队,南钢兵不血刃的以119:85大比分战胜上海西洋队,上海西洋吞下四连败苦果。

  低头看看技术统计,抬头:“今天篮板球不好,对手在篮板球上给我们的压力太大了。”再低头看看技术统计,抬头:“今天输了25个篮板,我们跟对手在内线上的实力相差实在太大了。”……上海队的主教练李秋平做着这样重复的动作。

  开赛四轮,上海队的战绩为四战皆败,看来这支年轻的球队还没有找到很好的助推剂。“之前我们对阵浙江万马,队员们都是拼到了最后一刻,虽然最后出掉了比赛,但是这种精神还是非常好的。”李秋平说,“今天输给江苏,我们的精神还在,但是在场上的‘气’完全被对手压制了。几轮下来我们一直都非常注重比赛的过程,但今天我们跟前两场比赛比起来,在精神上还是减少了很多。”李秋平有点无奈的说。

  “我们在后面还是想更换外援,但是现在还没有协调好,我想今年上海还是会依靠本土的球员来打吧”李秋平最后说。

  相比于李秋平手中的无奈,江苏队的主教练杰森则在新闻发布会上完全展示出了自己开朗的一面。“我很开心,我们今天靠防守赢了球。”杰森挤着眉毛说。“因为上海在开赛后没有赢过球,所以我们今晚很认证的准备了这场比赛,实际上我非常的欣赏上海队,因为他们只有一个外援,但是他满依然非常的顽强。”杰森非常的老练,知道如何在赢得比赛之后称赞一下对手。

  “孟达今天进攻和防守做的比较好,杰米尔干得很出色,韩硕打得很强硬”杰森随后把自己的队员好好的表扬了一番,随后,他柔柔眼睛,看起来在场边的一直叫喊让他觉得有些累,“后面是两个客场,我们会非常困难。”杰森说。

  记者还剩最后一个提问题的机会,杰森开始用手指头有节奏的敲击起麦克风来,显得非常的放松,“OK,question!”,显然,风趣的杰森客串起了新闻官。“杨力的伤不好我是不会勉强让他出场的,他可能在周五或者周日上场吧,至于张成,他应该是在周三可以出场。”杰森说完走出了新闻发布厅。

  (jonso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