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奈德一人难救浙江溃败 战神爆发福建轻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1:42  新浪体育
斯奈德一人难救浙江溃败战神爆发福建轻取两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9时30分,福建SBS男篮在晋江祖昌体育馆以113:104战胜拥有前火箭队替补斯奈德的浙江万马男篮。SBS全队有5 名队员得分上双。波特得到27分,弗雷杰砍下25分,“战神”刘玉栋抢下18分。万马队斯奈德一人拿下39分。

  福建SBS刚刚在主场迎来了自己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目前全队士气正旺。浙江男篮刚刚在客场输给了江苏男篮,也期 待在晋江拿到本赛季第2个客场胜利。

  万马队罗智开场就以一记三分球拉开了得分序幕。万马队开场将丁锦辉放在了替补席上,派上了斯奈德、霍金斯两名 外援。SBS男篮开场的进攻有些找不到感觉,并且多次出现失误,开场被对手打了个9:2。比赛开始2分钟后,他们才逐渐 在场上找到感觉,但对于斯奈德在外围的投篮仍然无法防范。万马对两个外援连续投中数个中投,让SBS非常被动。这时 候,SBS龚松林连续投中2记三分球,带领主队将比分追到21:24。首节比赛结束,SBS以26:30落后。

  二节比赛,刘玉栋、吕晓明连续命中外线,SBS将比分反超至31:30。SBS在这节比赛进攻打得相当有章法,他们内外 结合让万马队疲于防守。万马队头号外援斯奈德在二节比赛还有6分14秒,领到了个人第4次犯规。斯奈德下场休息后,万 马队的攻防马上陷入困境。在SBS两名外援强攻内线的情况下,万马队只能用犯规来阻挡。二节末龚松林再次投中三分球 ,SBS以53:49结束半场。

  在中场休息时,晋江主场举行了抽奖仪式。9名幸运球迷获得了榨汁机、微波炉、康佳25寸彩电等奖品。

  易边再战,SBS外援弗雷杰错过了数次拉开比分的机会。万马队第二外援霍金斯在第三节刚开始就受伤下场,但是他 只在场边休息了1分钟就再次出战。随后斯奈德带着4次犯规再次出战。波特在三节还有9分30秒与吕晓明配合完成了一次 空中扣篮,受到全场球迷的热烈欢呼。SBS在这节打出了数次漂亮的快攻反击,把分差拉开到10分。弗雷杰在随后也贡献 了两个三分球,SBS在这节牢牢将比方优势稳定在10分上下。斯奈德在此时领到了个人第5次犯规,而神投手罗智6犯下场 ,万马队陷入了困境。第三节比赛最后,刘玉栋、朱世龙连连投进三分球,SBS以87:74领先。

  末节比赛,SBS朱世龙、刘玉栋又连续命中三分球,SBS将分差扩大到18分。随后双方展开了拉据战,分差一直没有改 变。大比分落后,斯奈德开始在外线抢投三分,可是命中率并不高。波特在全场比赛还有6分30秒拿到SBS第100分。弗雷 杰随后再度命中三分球,SBS以105:83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技术统计

  (四口水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建 浙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