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便士迎自己表演时刻 是他导演了最惊艳大风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1:39  新浪体育
中国便士迎自己表演时刻是他导演了最惊艳大风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30,08-089赛季CBA联赛第四轮,江苏南钢队在主场迎战上海西洋队,南钢兵不血刃的以119:85大比分战胜上海西洋队,上海西洋吞下四连败苦果。

  两分球3投3中、三分球2投中1,本场对阵上海西洋,年轻的后卫韩硕半场得到9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可以说很好的完场了主教练杰森布置给自己的任务。

  作为和陈江华、刘晓宇同时代中国优秀的年轻后卫,熟悉韩硕的人们在提到他的时候总会用“才华横溢”来形容。1米96的身高是韩硕作为后卫来说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娴熟的运球和犀利的过人也让他的动作极具欣赏性。

  如果要说急需提高的地方,用韩硕自己的话说那就是“在防守上需要提高的地方还很多。”背后运球突破对手,在补防的人上前封堵的时候及时将球交给刚刚急速杀到篮下的杰米尔,后者接球就是一记暴扣;自己队友投篮不中,他奋起一跃在对手的头上摘下后场篮板,随后一记贯穿全场的长传找到觅在篮下的哈维,后者一个舒展的“大风车”引爆全场。在场上,韩硕用自己的表现说明了短板正在慢慢的被自己克服。

  本场比赛,年轻的韩硕获得了35分钟的上场时间,而他的表现也没有辜负现场观众对他的支持,全场比赛,韩硕得到9分8个篮板6个助攻外加5次抢断。

  上赛季,胡卫东曾经在一段时间内重用过韩硕,让他担任先发后卫首发上场,而韩硕首发出场的数据达到了17.8分和4.8分的数据,特别是在对阵云南的比赛中得到了30分和6次助攻,表现极为抢眼。只是后来胡雪峰伤愈复出,韩硕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又回到了替补的位置中。

  年轻的韩硕正在成长,不知道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会不会使韩硕得到主教练杰森的青睐,从而让他在后面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甚至来掌控比赛的大局。毕竟,一个球队的成熟离不开对年轻球员的培养。

  (jonso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