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牌控球对决刘炜低迷 江苏横扫上海送对手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1:23  新浪体育
王牌控球对决刘炜低迷江苏横扫上海送对手四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30,08-089赛季CBA联赛第四轮,江苏南钢队在主场迎战上海西洋队,南钢兵不血刃的以119:85大比分战胜上海西洋队,上海西洋吞下四连败苦果。

  上海西洋队本赛季开赛以来尚未有胜迹,本场比赛做客南京面对状态正佳的江苏南钢,前景不容乐观。而主客两队的当家球星胡雪峰和刘炜的本土第一控位之争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但是由于双方实力悬殊,比赛过早的进入垃圾时间,刘炜和胡雪峰都没得到很多上场机会,这场头号控位之争几乎没有上演。

  江苏上场的十名球员都有得分,江苏队两名外援合砍50分,其中哈维得到24分,11篮板,杰米尔得到26分,16篮板,易立得到15分。上海队杜万得到25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哈维和胡雪峰便做了一个漂亮的空中接力率先得分。江苏队内线占据绝对优势,控制了篮板球和内线的制空权。江苏胡雪峰后场得球后突破得分,随后刘炜也快速突破造犯规得分。江苏队胡雪峰和哈维的内外呼应配合相当纯熟,连续作出空中接力配合,帮助江苏队一直保持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30:21领先上海队。

  第二节比赛,在上海队率先三分命中后,江苏队胡雪峰立刻三分命中还以颜色。随着江苏小将韩硕连续得到5分,江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字。上海队刘炜利用胡雪峰下场休息的机会,连续得到4分。江苏韩硕本节比赛发挥出色,他完全压制住了刘炜,带领江苏队保持了领先的优势。韩硕本节得到9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58:45领先上海队

  下半场比赛,江苏重新遣上主力阵容。上海队拿胡雪峰和哈维的内外配合仍然没有办法,江苏队依旧控制着比赛。上海队在刘炜不在场上的情况下面对江苏队的猛攻没有招架之力,分差被拉大到26分。离本节结束还有6分钟的时候,江苏队领先30分,比赛过早的失去了悬念。江苏队换上小将,开始锻炼阵容。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96:64大比分领先上海队。

  最后一节,双方都派上年轻队员,训练新人。江苏队外援杰米尔几乎统治了篮下,他频频扣篮得分,并多次抢下篮板。上海队换上从江苏引进的小将孟令源,现场球迷予以掌声。江苏韩硕妙传新人吴楠,吴楠上篮得分。江苏小将姜利杨本赛季第一次亮相,成为江苏队第十名上场的队员。全场比赛结束,江苏119:85上海队。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 哈维 易立 孟达 杰米尔

  上海队首发:刘炜 杜万 王立刚 王勇 彭飞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草根骑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