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浙战两人“公报私仇” 斯奈德扣哈维诠释谁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09赛季CBA联赛第三轮,江苏南钢队在主场以102:91击败前来挑战的浙江万马队,捍卫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

  作为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同为“猛男”的哈维和斯奈德间的对话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一个是有着5年BNA的经历,场均能砍下30分、19个篮板,以肌肉和爆发力见长的哈维;另一个是上赛季麦蒂头号替补,现任CBA的大牌外援之首,场均能得到35.5分、9个篮板的得分机器科克-斯奈德。

  此前江苏对阵浙江的战绩为13胜4负,可以说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是浙江队正是因为本赛季强力外援斯奈德的加盟,赛前两队间的胜负变得难以预测。而就比赛开始后的情况来看,在斯奈德的带领下,江苏队一直没有能够将比分拉开,双方一直处于一种焦灼的状态。

  开场后,两人虽同为锋线球员,但针尖对麦芒的正面对决并没有很快出现,防守上的直接对话也很少,而这也调足了现场观众的胃口。直到比赛进行了5分钟后,斯奈德突破江苏队的防守飞身跃起准备暴扣,就在众人唏嘘其惊人弹跳之际,哈维突然杀出奋起一跃,虽然补防的时机显得有些晚,但斯奈德显然是受到了些影响,大力灌篮竟然将球扣飞。

  双方真正的较量在下半场展开,面对浙江队的仅仅追赶,哈维坐不住了,连续的得分将分差拉开到了本场比赛最大的18分。此后,斯奈德接队友传球,面对哈维的防守飞起就是一记暴扣,算是还以颜色。

  此后,随着分差的接近,场上的火药味也渐浓。第三节,哈维背身强打霍金斯球不中,篮球弹筐而起。早已候在篮下的哈维和斯奈德同时起跳,篮球同时被四只手抢到,落地后,眼看裁判就要盼双方争球,但斯奈德无意的一肘却刚好击中哈维的面部,后者立刻捂面倒地。

  还好哈维没有受伤,并且在最后一节的2分钟内连中两球,为江苏队最终的获胜立下了头功。

  全场比赛,斯奈德贡献了31分5个篮板7次助攻,而哈维则砍下28分12个篮板4次助攻,两人的表现可以说是难分伯仲。在CBA头号“猛男”的较量中,此会和两人战平,不过还有东莞队的哈里斯呢,想想随后他和斯奈德之间的较量吧,到时候的碰撞一定会非常的精彩。

  (jonso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