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郅怒扣换来更猛烈轰炸 宏远将八一神话打成炮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21:18  新浪体育
大郅怒扣换来更猛烈轰炸宏远将八一神话打成炮灰

王治郅一人难阻颓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东莞消息,在CBA第三轮比赛中,广东宏远主场以105比81战胜八一双鹿。

  11月21日,东莞,军粤大战让宏远主场的记者翻了一倍,被誉为“国家德比”的大战却以八一溃败告终,没有人再提“战略性放弃”,八一已然没有和宏远叫板的实力。

  今晚,八一神话彻底破碎,半场23分的分差,让铁杆球迷扼腕叹息。

  阿的江故伎重演,仿照06-07赛季总决赛,再次将王治郅列为了替补,可是这一“田忌赛马”的奇招并未收到奇效,宏远队也派上了小将董翰麟,这是后者第一次担任首发。尽管八一队依然保持着铁军的斗志与作风,尽管上赛季结束后就早早集训,但八一队依然无法找回从前的底气。

  第一节5分多钟时,王治郅被替换上场,面对被动的局面,作为CBA国产中锋第一人,王治郅第二节的暴扣未能激发起全队,反而招来了宏远最猛烈轰炸,老对手李春江丝毫没有给八一留任何情面。

  尽管由于人才培养体系早已不再领先,但王治郅的回归让八一队在2年前重新夺得了一次CBA总冠军,重新激起了人们的幻想,今晚的溃败,让一个事实更为清晰:八一的八冠王朝已经彻底落幕,再次崛起至少需要五年的休养生息。随着张劲松去年的退役,八一队的王朝已经接近破碎,两年前的夺冠也许只是一场回光返照。

  上赛季,八一队在季后赛首轮被辽宁淘汰,史上第一次无缘半决赛。今天,面对积臣和阿泰,这两名在如今CBA绝对不算出色的外援,八一队依然被宏远打得无还手之力。

  周日,八一将回到主场宁波迎战宏远同城兄弟东莞烈豹,宁波市正在筹备着八一落户十周年的庆典,但在这样一个尴尬的时刻,八一上下实在无法开心地欢庆。

  今年常规赛同区球队将激战四场,身在南区的八一处境艰难,而史无前例的50轮常规赛更让主力老化的八一无法被人看好。

  (巴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