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一牛人不把火箭悍将放眼里:比赛谁强还不一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3:43  南 京 日 报

  本报讯(记者 冯 兴) 今晚,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3轮的比赛将全面开战,南钢也将在首个主场比赛中迎战浙江万马队。对于拿下这场比赛,主教练杰森表示很有信心:“哦,那是当然,我们会赢!”

  昨天下午,南钢进行了赛前训练,整个训练过程很轻松。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33分17个篮板球的哈维成为南钢赢球的功臣,他也因此而信心大增。不过,今晚,哈维将面临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本赛季CBA最大牌的外援——来自NBA休斯敦火箭队的施奈德。施奈德曾经是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他是麦蒂的正牌替补。在CBA首场比赛,施奈德就显示其出色的球技,个人砍下43分外加15个篮板球。不过,对于如此强悍的对手,哈维并不惧怕:“我知道他(施奈德),他很棒!不过每个人都是唯一的,各有各的长处,谁也不能说谁一定就比谁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