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餐厅令斯奈德重回休斯顿 场上场下他都是大玩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上海报道

  当斯奈德一帮人一脚踏进位于上海华山路2号的“Yeeha姚餐厅”时,时间已经到了晚11点。餐厅里还有顾客,一帮人在跳salsa舞,斯奈德也跟着晃动着肩膀,可大家建议他也去跳跳,他又显得非常害羞。不过,这里的气氛已经让他的情绪马上达到了高潮,“喔!现在我是在休斯敦吗?我又回到美国了?”斯奈德瞪大了双眼,摇着头问。他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是真的:节奏明快的乡村音乐;墙上整张的牛皮;纯正的美国西部餐馆里的桌椅……一切都是原汁原味。看到这些,斯奈德开心极了!

  “这真的是姚餐厅吗?怎么跟我在休斯敦常去的姚餐厅完全不一样啊?”斯奈德问。原来,在休斯敦的姚餐厅是中餐,而在上海的却是西餐,专营得州烤肉。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斯奈德的心情,因为这里是他来到中国之后看到的最纯正的一家美式餐馆。其实,自打听说了上海有姚餐厅,斯奈德就已经按捺不住,于是,在大胜上海队之后,他决定去姚餐厅大吃一顿犒劳一下自己。

  斯奈德并不是一个人来的,他还邀请了另外一个外援霍金斯夫妇和浙江万马的队友罗智。人虽然坐了下来,可斯奈德的眼睛却没闲着,墙上姚明、麦迪、基德、加内特等球星的球衣和照片让他有些眼花缭乱。

  开始点菜,斯奈德看着带来的罗智,挤了挤眼睛说:“罗,我来给你点点儿喝的,你看这个怎么样?”斯奈德用手指着菜单上一种烈酒,笑着问。罗智一看,连忙摆手:“不不不,这个不行,我不能喝酒!”斯奈德听了哈哈大笑,坐在对面的霍金斯夫妇也笑得前仰后合。“我跟你开玩笑呢,你看这个如何,我想它一定适合你!”斯奈德选中了一种冰淇淋饮料。罗智点头答应了。

  很快,饮料上来了,罗智喝了一口试了试,点点头示意斯奈德味道不错。白色的冰淇淋配上红色的巧克力,看上去的确很诱人。斯奈德看不下去了,连忙叫服务员:“小姐,我也要一杯这个,然后还要一杯苹果汁。”上海的姚餐厅同时也是一家美式酒吧,不过斯奈德可不喜欢喝酒,他的生活字典里,酒是不好的字眼。“我不吸烟,也不喝酒,这对身体不好。”他郑重地说。

  冰淇淋拿来了,斯奈德也尝了一口。他瞪大了眼睛,不住地点头。这个时候,餐厅老板喻弟走了过来,他早在休斯敦就见过斯奈德。双方一聊,斯奈德很是开心,在这里能够碰上一个在休斯敦住的人。不过他更想知道的是这冰淇淋是怎么做的。“这个冰淇淋真好吃,是怎么做的?”他问喻老板。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这是我们的调酒师自创的,怎么,你很喜欢吗?”喻老板反问。“哦,当然,这太好吃了,你知道吗,我来到中国还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冰淇淋,以前吃的都是冰,味道很不好。不行,我要再来一个!”

  看着斯奈德贪吃的样子,周围的人都笑了。斯奈德很喜欢吃甜品,冰淇淋显然满足不了他,他又点了一块芝士蛋糕。服务员把蛋糕端上来后,斯奈德故意玩儿起了滑稽表演。他右手端着盘子,把它放到胸口,然后用左手的食指抹了一下蛋糕,放在嘴里吸吮。闭上眼睛,轻轻地摇头,那副样子,就像吃到了天宫里的美味一样。“这真太棒了!”他终于开始吃那块蛋糕,“我平时并不会吃很多糖,特别是在比赛的时候,我只喝佳得乐,不过比完赛吃一块这样的蛋糕,简直就是最大的享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奈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