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欲屠牛 “血案”或再现 三巨头全力战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8:40  东莞日报

  王毅

  之前三个赛季,有很多实力稍强的球队来到东莞后都会采用一种策略。对宏远时战略性放弃,然后将主要精力放在与东莞马可波罗之战上,两场拿一场。但这个赛季,伴随着烈豹的崛起,这个“如意算盘”却很难打响了。

  之前两个赛季,福建都如愿带着一胜一负的收获走出东莞。但这次,他们没有如意。今晚,上一轮输给宏远50分的云南队将在大朗面对由“三巨头”领军的东莞马可波罗队,要想在东莞拿下一场胜利,难度已经越来越大。

  上赛季后半程,在东莞马可波罗队换来迈克·哈里斯后,东莞“魔鬼主场”魔力尽显,先后有八一和江苏等强队折戟。尤以江苏那场最为典型,胡卫东在江苏对宏远队比赛中下半场就将主力雪藏,目的很明确——保存实力,力拼烈豹。但孰料,到了大朗,仍以失利告终。

  云南队虽然本赛季将主场搬到了能容纳一万多人、硬件条件相当优越的昆明星耀体育馆,但球队的实力并未得到多大改善。“球队在开赛前两周才东拼西凑找来这批队员,第二个外援凯思·克劳斯也是开赛前4天才匆匆找来。”输给广东东莞银行50分之后,云南队的工作人员郁闷地说。

  反观东莞马可波罗队,张凯、哈里斯和桑普森三人组成了“BIG3”在对福建的比赛中小试牛刀后,已经足以让对手感到恐怖。与云南的比赛之后,烈豹将客场挑战八一,第五轮回到东莞后又面对的是广东东莞银行。这两场硬仗才是重点战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宏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