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老板嘲笑辽宁没眼光:这种外援月薪三千都嫌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6:17  沈阳日报

  赛季前喊出要打造“最强外援组合”的辽宁男篮,如今却成了引援最失败的球队

  辽宁男篮是上赛季CBA联赛亚军,但新赛季伊始便被上赛季排名倒数一、二名的山西和陕西队送上了两连败。哈里森、施耐德、桑普森、奥德杰……这些响当当的外援本有机会加盟,但如今却都成了对手。

  作为上赛季外援政策的最大受益者,辽宁男篮本赛季自然希望继续引进高水平外援,俱乐部态度明确:“要找到比桑普森、奥德杰更好的外援,而且必须是在NBA打过球的。”

  作为开展引援工作最早的球队,辽宁男篮先后接触了不下30位外援,其中包括目前效力于北京队的前NBA步行者队前锋哈里森,以及现效力于浙江万马队的前火箭队悍将施耐德两位大腕。当哈里森和施耐德起初也非常愿意加盟,就连工资待遇也已谈妥,就差签约啦!

  但就在即将与哈里森签约时,辽宁男篮教练组得知哈里森此前是一名“瘾君子”。这对于治军严谨的辽宁队是不能接受的,于是哈里森与辽宁队擦肩而过。

  对于施耐德,经纪人要求施耐德必须与上赛季效力于辽宁队的桑普森“打包”签约。一看合同中也包括了曾消极怠工的桑普森,俱乐部高层当即表示:“这么不敬业的球员我们不能再签。”于是,“桑普森+施耐德”这个也许是CBA历史上的最强组合也与辽宁男篮失之交臂了。

  此后,与辽宁队联系的外援水平开始下降,不过辽篮俱乐部高层依旧认为“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结果,眼看到了注册截止日期,还没找到合适外援的辽篮开始着急了,俱乐部高层终于同意找回桑普森。当重新取得联系时,人家坚决地表示选择了东莞!而此后为了和东莞争夺桑普森,在根本没有争得桑普森同意的情况下,强行为其注册的辽宁队白白浪费了一次更换外援名额。

  无奈之下,通过已经签约的斯多里介绍,俱乐部在还没见到面之下,便与“水货外援”史密斯签约,事实证明,这位业余中锋害惨了辽宁队!

  难怪在赛后,陕西队的老板嘲笑道:“史密斯这水平的外援,一个月你们还给开三万美元?要是我3000也不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