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粤对决上演国家德比 八一两人打球恐遭赛季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CBA联赛第3轮赛事今日举行,本轮有三场对决不容错过,分别是宏远队主场对阵八一队、辽宁队客场挑战新疆队、山东队北上对阵吉林队。

  当其他各队依靠外援打天下之时,宏远队和八一队是唯一两支不靠洋枪的球队,再加上两队阵中均拥有多位国手,新赛季的首次军粤更像是CBA国家德比,今晚对决绝对有看头。两队均以连胜开局,宏远队上一轮狂胜云南队50分,创下CBA历史的第十大分差。八一队诸将状态也相当不俗,上一轮打山西队,王治郅、李楠和王磊三人联手砍下84分。

  上赛季,宏远队两胜八一队,这与后者伤病队员较多、张劲松退役有很大的关系。今年夏天,八一队休息调整得不错,并且补充了几名年轻队员,整体实力有增无减。但相比之下,宏远队整体实力还是略占上风,如果八一队仍靠王治郅和李楠两人,在东莞恐怕将要遭遇新赛季首败。

  上赛季亚军辽宁队陷入两连败困境,这回郭士强客场挑战师傅蒋兴权执教的新疆队,恐难避免三连败。山东队取得两连胜,最大的功臣当属身高2.21米的普雷斯特,他两轮下来拿了75分、35个篮板。考虑到吉林队内线没有拿得出手的重量级球员,普雷斯特有望继续刷新数据。

  本轮其他场对阵形势是:山西队VS陕西队、福建队VS广厦队、东莞队VS云南队、青岛队VS北京队、江苏队VS浙江队、上海队VS天津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