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晓明被撞血染赛场 东莞烈豹血拼福建复仇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3:52  东莞时报

  记者 鲁君

  本报讯 哈里斯最后时刻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121:109,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昨晚在大朗主场击败了去年曾经双杀自己的福建浔兴队,复仇成功。

  吕晓明血染赛场

  尽管桑普森已经加盟,但主帅杨学增还是将他放在了替补席上。和上一场的首发阵容相比,唯一不同就是用张凯换掉了已经离队的马里克。在场边,被替换掉的塞内加尔国手关注着这群昔日的队友们,眼光中充满了渴望。

  一开场,马可波罗队就坚持强打内线,孟铎、哈里斯等人轮番得手。首发上场的张凯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望,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他首节表现闪亮,砍下11分、6个篮板和2次封盖,带领球队以34:26领先6分。

  然而福建队也不示弱,用精准的外线投篮还以颜色。龚松林走出了上一场的低迷,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全队整场三分球33投12中,一直将比分紧咬住。可惜他们在篮板球上落后太多,29个篮板比烈豹少了26个之多。

  整场比赛进行得比较激烈,双方球员身体接触频繁,导致医疗人员两次进场。第一次是在第二节还剩4分01秒时,福建队核心吕晓明在一次争抢中,眉角被撞伤流血离场。第三节刚开始4分多钟,波特又在场边摔倒,引得医疗人员第二次进场。

  BIG3末节登场

  在前三节,杨学增用过了哈里斯/张凯、哈里斯/桑普森和桑普森/张凯三种组合,然而后三人的BIG3组合却一直未见出现。前三节结束,马可波罗队以89:90落后1分。事关胜负的最后一节,杨学增大手一挥,同时派上了BIG3。

  BIG3的威力果然不一般,先是张凯远投3分命中,接着是桑普森在篮下强打得手,不到两分钟的时间,烈豹已经反超3分。但福建队杨超在进攻中造成“魔兽”第五次犯规,BIG3能在场上维持多少时间成为球迷最担心的问题。好在桑普森控制了自己的犯规,最终张凯、哈里斯和桑普森三人在末节合取25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拉开。还剩1分30秒时,龚松林远投不中,桑普森拿下后场篮板,马可波罗队以119:109领先1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