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师徒赛前三分大比武 双外援“整蛊”杨学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3:48  东莞日报

  本报新世纪随队记者 王毅

  “哈里斯和桑普森拿了多少个篮板?”新闻发布会后,因为赛后一直在接受采访,东莞马可波罗队主帅杨学增还没仔细看技术统计,他问记者。

  “哈里斯13个,桑普森19个。”记者答道。杨学增听后向两个外援竖起了大拇指。尽管在之前的发布会上,他还说两外援的篮板控制能力还没达到预期。

  受表扬后,哈里斯开起了杨学增的玩笑,一脸正经地说:“赛前下午四点的准备会能不能不开啊,大家怎么都说话?”旁边的桑普森很配合地喊道:“只有莫莫在那说来说去。”杨学增听后想了想,啥也没说。当他转身离开时,哈里斯才坏笑地说:“教练,那是开玩笑的。”杨学增又好气又好笑。

  让时间回到前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哈里斯和桑普森拉着翻译走到了主教练杨学增身边,原来,两人要和杨学增比试中圈远投。

  “55秒内,看谁在中圈投中的多。”哈里斯很熟悉规则,他比划着告诉杨学增,桑普森也在一旁“煽风点火”。中锋出身的杨学增并不是没有远投能力,三分线一米之外都是他的射程。杨学增欣然应战,投射一个后准备比赛。“等等,等等,谁输了必须折返跑55秒。”说完哈里斯狠朝桑普森使了个眼色。

  1分钟之后,杨学增败下阵来。哈里斯和桑普森拉着杨学增走到球场底线,愿赌服输,杨学增只好挺着大肚子折返跑。自从担任教练以来,平时体罚球员的杨学增这回未曾想却栽在两个外援手里。看着杨学增喘着气折返跑,哥俩在场边一边计时,一边嘿嘿直乐,哈里斯还故意用蹩脚的汉语高喊“加油”。

  哥俩合计着把主教练杨学增给涮了一把,哈里斯负责制造话题,出“馊主意”,桑普森在一旁煽风点火,配合极其默契。有了这种默契,在场上的配合当然也不是问题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