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支球队已更换外援 云南引进“CBA第一高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6:02  新浪体育
六支球队已更换外援云南引进“CBA第一高度”(图)

前NBA中锋克劳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CBA开赛刚一轮,东莞、江苏两家俱乐部更换了外援,而云南队的第二名外援也通过了注册。

  今天篮协下发了《CBA外援注册表(截止2008年11月17日)》,江苏队白人外援布莱恩被上赛季效力于福建的杰米尔取代,而东莞队塞内加尔国手马里克·恩蒂思也被“魔兽”贾马尔·桑普森取代。

  值得一提的是,想来在引进外援颇为成功的云南队引进了一位前NBA中锋克劳斯,此人身高2米21,体重109公斤,打5号位,善于盖帽和灌篮,只是身体过于单薄。目前CBA最高的球员也是2米21,他是来自山东黄金队的普雷斯特。今年已经31岁的克劳斯毕业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立大学,曾在NBA的洛杉矶快船队征战过三个球季,场均上场12.7分钟,场均3.9分、2.9篮板和1.3盖帽。

  以上三位外援本轮就可以出场。

  目前CBA有六支球队已经使用了一次换外援的名额,他们是:上海东方,辽宁盼盼,云南红河,天津荣钢,江苏南钢,东莞新世纪。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云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