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钢火线更换大外援 原福建外援杰米尔周五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6:54  扬子晚报

  刁勇

  本报讯 正当大家为南钢大外援布彻的疲软揪心不已的时候,昨天,从南钢俱乐部传出最新消息,经过俱乐部的紧急操作,上赛季效力于福建的外援杰米尔已经与南钢签订了工作合同,他将于周五到球队报到。不过由于时间关系,杰米尔肯定赶不上南钢首场与东莞队的比赛了。

  南钢俱乐部总经理周伟告诉记者,既然大家都说布彻不行,俱乐部立即就开始了寻找新外援的工作。不过时间太紧,无法保证新外援的质量就一定高,等新外援过来后,俱乐部还要看看。

  外援是换了,不过,杰米尔的到来似乎也填补不了大唐留下的真空。一位长期跟随福建队的同行告诉记者:“杰米尔身体条件在CBA绝对数一数二,身高臂长弹跳还非常好。但他的技术实在不敢恭维,篮下强攻命中率很低,他缺乏主动进攻的精神,移动和出手都比较慢。他在队中的作用主要体现在防守和篮板上。”大家都知道,南钢队中已经有哈维这样一位篮板好手了,需要的是像大唐那样,具备各种内线有效得分手段的中锋,从这个意义上说,俱乐部仓促找来的杰米尔似乎并不能满足球队的需要,也就是说,杰米尔的到来不过是权宜之计,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刁 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