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虫罗德曼晋江登场交白卷 3篮板成全场惟一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28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NBA球星罗德曼终于出现在祖昌体育馆。昨晚,“大虫”带领着NBA名人堂队在祖昌体育馆与SBS男篮鏖战。最终SBS男篮以90:70获得胜利。备受瞩目的罗德曼上场30分钟,但是却递交了零分的白卷。

  一头金黄色的头发,身披91号战袍的罗德曼直到最后一刻才进入场地,尽显球星风采。他一入场就受到了全场观众的欢呼。罗德曼上场后显得并不积极。司职大前锋的他在进攻中只是在三分线附近徘徊,只是传球给队友,很少直接参与进攻。一节末,罗德曼在篮下获得机会,但是却被浔兴队员破坏,裁判没有判罚犯规,罗德曼显得有些生气。首节比赛,福建SBS男篮以25:19领先NBA名人堂队。

  在首节比赛没有斩获后,罗德曼选择了在场边休息。才刚刚过去五分钟,24号索普因伤离场,罗德曼再次被替换上场。双方在这节比赛中加快了攻防速度,罗德曼没能跟上全队的速度,多次留在了后场。第二节比赛还有3分钟,刘玉栋在篮下单大罗德曼,罗德曼将球破坏,裁判吹了犯规。这一次,罗德曼终于忍不住了,他把球狠狠砸在了地上,并怒视裁半场比赛还有1分钟时,年逾60岁的老将墨菲登场,并投中了一记三分球,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掌声。双方在上半场战成了40:39,SBS领先1分。

  比赛进入下半场,罗德曼依然留在球场上,但球队的核心显然不是他。目前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20号球员拉法耶特连续命中三分球,成为NBA名人堂队主要得分点。然而这节比赛,NBA名人堂队的失误增多,被SBS男篮多次打反击得手,双方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老将墨菲随后带球在前场绕了一圈,最后被SBS队员撞倒,引发了全场大笑。

  末节比赛,罗德曼再度上阵。这一次他使出了坏招,一把拉住了SBS队孙天农,把后者拽倒在地上。全场比赛还有1分半,孙天农在篮下再次获得机会,罗德曼立马上去死死保住他,不给他得分机会。可即使是坏招尽出,罗德曼依旧没有打破“得分荒”。比赛时间慢慢耗尽,最终罗德曼还是没有得分,只获得了3个篮板2次助攻外加2次失误。

  比赛结束后,罗德曼头也不回,径直走向休息室,消失在人们的视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德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