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新赛季造星又有新动作 18条好汉代言各自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中国篮协在北京万豪酒店召开了08-09赛季CBA职业联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十八支球队的球队形象代言人也悉数亮相。王治郅、王仕鹏、张庆鹏、刘炜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各自球队的形象代言人

  担任总冠军球队广东宏远的代言人的是该队的主力王仕鹏。和所有到场的球员不一样的是,今天的王仕鹏一袭便装亮相。衬衫和背心的造型,再配上一副雅致的黑边眼镜,将其斯文的气质展现无遗。让人眼前一亮。上赛季,正是王仕鹏在常规赛出色的表现,带领球队取得了22连胜的骄人战绩。

  毫无疑问,王治郅是八一队最佳的形象代言人。新赛季,八一将面临更为困难的局面,王治郅、李楠等老将如何带领球队杀出重围将是八一复兴之路的关键所在。

  更换了队标的辽宁巨龙队,将张庆鹏作为了本赛季球队的形象代言人。而张庆鹏在赛场上激情澎湃、永不言败的特点正是“辽小虎”这支球队精神的集中体现。

  其他的比较熟悉的球队代言人还有,上海西洋的刘炜、浙江万马的丁锦辉、东莞新世纪的张凯,北京金隅的张云松、江苏南钢的韩硕、山东黄金的王刚等。当然,在一些球队主推球星的同时,一些球队也更多的把眼光放到了新人的身上,来自福建浔兴的赵泰隆就是其中之一。上赛季在成都举行的全明星扣篮比赛上,赵泰隆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对于职业联赛而言他还仅仅只是一个二年级生,此次福建将他作为代言人推出,也意在新赛季更多的培养新人。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张庆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