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支NBL俱乐部解散一队 吉林两将无奈暂时失业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历时两个月的凤铝告篮协一案随着前者的正式退出篮坛暂时告一段落。有消息称凤铝引发了NBL俱乐部的“退出潮”,大连、凤铝和深圳新胜威三支球队都退出了NBL联赛,而浙江富春江等几个俱乐部也有退出的想法。新胜威队正是此前本报报道的聂金强所去的队伍。不过记者获悉,新胜威队是因为资金问题才解散一队的。

  从今年NBL结束到明年7月份比赛开始,没有比赛可打,更要解决队员衣食住行,如此庞大的开销还是让这些俱乐部有些头疼。因此决定暂时先解散一线队,保留二三线队伍,在明年NBL开始前再进行重组。其他几个NBL俱乐部也大多是这种情况,并没有像凤铝一样退出。原东北虎主教练李晓光目前已到新胜威队的二队任教。聂金强在前往新胜威队之前曾在陕西队试训过一个月,但今年运气实在不佳,他和原澳华男篮的刘磊因新胜威一队解散暂时失业,已回到家中,不过俱乐部正在积极为二人寻找新的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