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队长渴望新季卷土重来 暗示球队夏季实力飞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0:25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裴正斌报道 现在的辽宁队全队上下都在积极地准备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不过上赛季总决赛的失利依然在他们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但是辽宁队的将士们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队长边强说:“我们今年成熟了很多,去年的总决赛我们输在经验上,但我们也从失败中吸取了不少教训,准备今年卷土重来。”

  伤病无大碍

  想要全力以赴拼下比赛,除了有坚强的意志品质之外,更要有个好身体。而对于辽宁队的队长边强来说,伤病始终是无法回避的现实。“上赛季到后半段的时候,我的老伤复发,那段时间一直在坚持着打,最后阶段一直在顶着、扛着,在那个当口我必须咬牙坚持下来,但是状态就无法得到保证了。”边强回忆起上赛季的比赛时,声音有些颤抖。

  据记者了解,在上赛季结束后,边强一直没有跟队系统地训练,一直在养伤。而就在前几天的季前赛比赛中,边强依然被主教练郭士强雪藏在替补席上。

  不过目前边强已经随队训练,并且状态在逐渐恢复,边强说:“经过一夏天的调整,目前我的伤病基本没什么问题了,虽然还没有完全康复,但打比赛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对后面的联赛我是有信心的。”

  心中早已暗下目标

  既然身体已经无大碍,后面只剩全力去打好每场比赛,取得好的成绩。当随后记者问边强对于今年联赛你给自己制定一个什么目标时?队长边强说:“我自己心中早已暗下目标。”在记者的追问下,边强笑着回答说:“我得和教练保持一致,低调一点好。”

  从边强的话中可以感觉到,今年的辽宁队全队上下都隐藏着实力,他们并不想过于引人注意。被记者再三追问的边强最后表示:“今年你看我们的发挥就知道了。”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边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