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前全明星签约CBA? 酒鬼大前心仪山西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0:13  新华网
NBA前全明星签约CBA?酒鬼大前心仪山西猛龙



  

NBA前全明星签约CBA?酒鬼大前心仪山西猛龙

  温·贝克曾效力于火箭队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ESPN报道,CBA现在已经成为NBA过气球员淘金的主要目的地之一。日前,ESPN专栏作家安迪·凯茨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前NBA全明星大前锋温·贝克表示愿意加盟山西中宇为他在西雅图超音速的主教练鲍勃·维斯打球。

  而当事方之一的山西中宇昨天否认了这则传闻。山西队的一位负责人昨日表示,他们没有更换外援的意思,一位工作人员甚至开玩笑说,“我们并不需要酒鬼,中宇并不适合他,最吸引温·贝克的可能是我们这的白酒。”温·贝克1993年毕业于哈特福德大学,同年以首轮第八位被雄鹿选中。进入NBA后,他很快成为了场均20+10的明星球员。1997—1998赛季,贝克转会到超音速,当时的助理教练就是鲍勃·维斯。转会后,贝克的实力迅速下滑,主要原因就是他开始酗酒。2002—2003赛季,已经“酒名远扬”贝克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随后他还在尼克斯、火箭和森林狼打过球。2006—2007赛季季前赛被森林狼裁掉后宣布退役。

  此前山西中宇在篮协注册了CBA篮板王奥德杰与前NBA鹰队小前锋多恩塔·史密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