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雄重聚京城先听RAP演唱会 哈里森曾是琼斯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51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北京报道

  “嘿,大个儿,你得再快点儿!”场边,丹特·琼斯冲大卫·哈里森大喊一声。琼斯年长8岁,从美国到中国,他都像哥哥一样在照顾哈里森,同时也是在监督他。

  “这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聊到哈里森,琼斯笑了,“想想看,我们两个可以在跨越太平洋之后来到同一支球队,说真的我可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上个赛季,丹特·琼斯在云南队效力(后因与球迷发生冲突遭受篮协处罚而离开CBA),而那个时候,哈里森还在步行者打球。一年后,琼斯竟在北京听到了哈里森要来的消息。“我真的很惊讶,没想到队友会是他,后来我给他打电话,问他情况怎么样,他说他的伤好了,准备来中国了,我告诉他我们会在一个球队效力,他高兴极了,”琼斯说。

  琼斯和哈里森是在篮球场上认识的,初次见面,哈里森就像一个追星族。“我比大卫年纪大,虽然生活在一个城市,但我家和他家在城市的两端,我跟他父亲很熟,老爷子是NFL的球员,”琼斯说,“我第一次见到大卫还是我在大学的时候,那时候他刚刚开始接触篮球,而我当时也算是在大学球员中有点儿名气。第一次见到他,我看的出来,他很羡慕我。后来我们两个就经常在一起了。”

  琼斯说,哈里森原来的篮球水平不算很好,但是每年夏天两个人都会在一起参加训练营。“他是个很不错的人,很开朗,也很乐观,”琼斯说,“我们在一起总是非常开心。因为我比他大,所以我一直把他当弟弟一样看。现在我们两个要并肩作战了。”

  琼斯作为大哥,自然要照顾好这个兄弟。1日晚,俩人听说北京有一场Rap演唱会,二话不说,琼斯拉上哈里森直奔会场,好好的过了一把瘾。

  训练场上,琼斯也对哈里森倍加关心。看到哈里森有不明白的战术,他一定会连比划带说地告诉他应该怎样跑。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虽然我们都不在美国,但在中国能够一起打球绝对是让人感到快乐的事!”琼斯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