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凤铝事件注定无疾而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6:30  新闻午报

  凤铝把自己比作窦娥,它整天都盼望着中国篮协领导的头上能够六月飞霜。篮协同样也把自己当作了岳飞,它将凤铝一次次的上诉看做了十二道金牌。

  如果谁都感到冤枉,那么他们必然都不冤枉。中国体育联赛一次次有头无尾的官司足以佐证这一事实。几乎无一例外,某一行业协会与某一俱乐部之间的长期积怨,最终把良民和流氓统统逼上梁山,但每一次,俱乐部的冲冠一怒,只听打雷,不见下雨。

  这两天,凤铝与中国篮协都很HIGH,你方唱罢我登场,大有隔空来一场刘三姐对歌的架势。一边已经嚷着退出篮协,而另一边立马演出下一个规定桥段——发誓要在适当时候进行反诉。

  这出以口水筑成的文戏,看来还要绵绵不断地更新最新一季。然而,戏份已经演到现在,有谁真正关心过事情的起源。那且听小儿分解一二:

  凤铝一直称自己打了NBL第一,但事实是,这并不是凤铝取得的唯一成绩,在小组赛时凤铝是第四,而两个小组第一正是后来晋级的青岛和天津,如果照此判断,假设那个联赛委员会身家绝对清白,那么投票者也大可不投凤铝。

  然而,这件事情最吊诡的地方就在于,凤铝一说“暗箱操作”,于是舆论一直认为这里面就有黑幕。真的有吗?此前凤铝说出于诉讼考虑,因此不便公布,如今即然已经号称“裸退”,不妨大大方方地公布出来。

  但窦娥同志至今并未公布证据,反而是坊间不时传出,凤铝为了能够票选上位,曾经打点过联赛委员会多位会员。当然,这番言论又有些奇怪了。因为假设凤铝果真走动过,居然还是没有上位,那是因为“意思”没够?

  这一切的一切足以表明,凤铝事件注定再次无疾而终,有如武汉光谷隆出阵阵惊雷,最终也都归于平静。光谷照旧玩它的高科技,凤铝照样玩它的原材料,两大协会照常保持着官样尊严。只是最后苦了那些无处着落的队员,还有打了水漂的国有资产。哲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凤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