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新赛季多了五位新人 王治郅李楠是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1:02  篮球报

  新赛季,八一队多了5位年轻队员:邸晓伟、张博、德勒黑、丰磊、杨钦。在分组对抗训练中,与大郅搭档的除了老将李可外,剩下的都是新秀。

  训练中,年轻队员由于对战术的认识还不够透彻,经验上也欠缺,时常会出现一些小的失误,大郅在此时会耐心地停下来,和年轻队员说一说。在一次攻防练习中,王磊被安排和大郅同组。这一次,他们所在的黑方要守一次二三联防,但由于王磊的漏人,被红方在底线附近打进三分。这时大郅走过来,告诉王磊这种情况下应该怎样去做。

  年轻队员表示,在他们心中,王治郅和李楠犹如稳定军心的定海神针,两位老将的一举一动都能给他们这些新人起到表率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的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