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热身赛长春开战 吉林东北虎战胜辽宁获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8年11月2日晚,男篮热身赛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揭幕战首战东道主吉林东北虎队90:81战胜辽宁盼盼取得开门红。

  开场后首先由辽宁主力球员杨鸣拿下两分,随后,东北虎高个外援萨马基罚篮以及台湾籍选手杨玉明中投得手,拉开了主队梦幻般的开局。12:9,辽宁请求第一次暂停。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吉林队的内外线失准、盲目传球以及在辽宁队半场紧逼失误的情况下,首节以23:30落后于辽宁队。

  第二节,辽宁队换上全华班出场,吉林队也只留下罗杰斯场上。王博、柳伟发动多次快速反击打出10:2的小高潮。本节过半,辽宁队派出了20号外援斯特雷,比分才从此交替上升。虽然东北虎内线抓住了几次后场篮板组织快攻,但小将邢璐的几次失误断送了快攻得分的机会。辽宁队抓住机会,卢伟连续命中三分球,再次将比分拉开。44:52,辽宁队半场领先。

  下半场开场后,东北虎打出9:3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暂停调整后,辽宁换上杨鸣担当组织后卫,但东北虎老将吕岩连续快攻得手又命中三分,点燃了赛场上的高潮。本节辽宁队的命中率大约在40%左右,这导致比分优势完全丧失。在萨马基2+1得手后,66:64。东北虎领先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在2分半时间内竟然一分未得,不过辽宁队在后场连续三次犯规,郭士强急忙请求暂停。张庆鹏三分命中将比分追平。斯特雷又锦上添花重新领先。但主队吉林在内线的优势和高命中率的保障下,逐渐追分并反超。81:84辽宁队再次叫停。谷立业与吕岩先后外线得手使得比赛进入白热化。最后两分钟,吉林队以控制时间节奏为主,急躁的辽宁依然命中率底下,逐渐拉开的比分最终定格在90:81。

  明天11月3日,长春市体育场将进行辽宁盼盼与山西中宇队的比赛,开球时间依然为19:30。(王鹏)

  首发队员:

  吉林东北虎:王博 吕岩 杨玉明 罗杰斯 萨马基

  辽宁盼盼:杨鸣 刘相韬 谷立业 斯特雷 韩德君

  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官方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