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凤铝:一定做好球员安置 工资奖金照常发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30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北京报道

  11月2日,广东凤铝俱乐部对外发表正式声明:退出中国篮协组织。凤铝这个艰难的决定,也让近几个月来炒得沸沸扬扬的凤铝状告篮协案终于归于平静。

  由于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不受理凤铝状告篮协一案,凤铝唯一的出路就是上告高级人民法院,但是这条路显然是非常渺茫:从目前诉讼进展来看,向高院提起诉讼还需时日,而CBA新赛季的比赛即将开赛,赶不上今年联赛已成事实,继续上告已经失去意义。经过俱乐部的商议,最终决定结束这次诉讼请求。

  早在提起诉讼之前,凤铝俱乐部副总经理肖青龙就表示:“我们就是想得到2008-09赛季的参赛资格,提起诉讼是无奈之举,我们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诉讼不成功,就将退出中国篮球。”

  广东凤铝退出,球员将何去何从?目前凤铝的一线球员都来自一些CBA的老牌球队,肖青龙表示:“在经历这次事件之后,对队员们的打击也非常大,我们现在也在和一些俱乐部联系,希望球员能够得到合适的安排。二三线的球员也会尽快集中,虽然我们已经宣布退出,但还是会保证队员们的正常训练,而且他们的工资和奖金也会照发。我们会尽可能的联系好学校或者单位,做好安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