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新赛季制定严厉处罚标准 打架一次罚款十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10月27-28日两天,中国篮协在京召开了CBA新赛季的联赛工作会议,CBA各队主教练以及俱乐部代表汇聚北京共商大计,目前,距离新赛季开锣已进入冲刺阶段,篮协也未雨绸缪宣布了新的各种处罚条例,其中,针对打架斗殴的球场暴力行为,将会被处于禁赛并处罚高达十万元的严惩。

  本次CBA联赛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明确新赛季的工作任务,工作指导思想。会议历时两天,主要是布置联赛任务,并对联赛的各参赛队及赛区提出具体要求。目前,联赛的队伍国内球员报名名单已经公布,联赛日程等也已经出炉,联赛工作手册也在加紧印制。在联赛增加队伍、增加外援人数及上场时间的前提下,CBA将给球迷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由于新赛季放开了对外援使用的限制,因此球场冲突等暴力行为有可能比往年增加,为了防患于未然,篮协制定了更为严厉的处罚条例,如出现打架斗殴的球场暴力行为,不仅球员将被处以禁赛并处罚高达十万元的严惩,俱乐部也将被连带处以罚款。

  历年来,CBA联赛前的工作会议都会对上一届联赛做总结,就收视率、联赛问题、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逐一说明,然后再部署联赛任务,确立联赛执行及相关注意事项。而本次会议作为CBA开幕前的一次重要会议,也将给08-09赛季定上一个激烈而精彩的基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