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普森落户东莞并非成定局 郭士强:我们有优先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9:22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倩倩报道 今日,巴西外援阿罗约将飞抵沈阳,能否当日试训还要根据他的状态。而另一名外援埃维·斯多里也将于近日抵达。

  俱乐部现在对这两名外援的了解还只是止于纸面。但根据网上的一段视频,这名巴西中锋球风偏软,可能并不太适合辽宁盼盼

  那么上赛季的基摩则成为了辽宁盼盼的首选。

  昨日传出东莞新世纪已经和前辽宁外援基摩·桑普森签约,并且在篮协注册了外援身份,就此辽宁盼盼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这不可能,我们对于桑普森有优先选择权,而且我们也不是说不要桑普森了,当初我们让他来试训,他由于NBA季前赛没结束,不能来。今天上午,他才刚刚被猛龙队淘汰了。 ”

  上赛季,桑普森在代表辽宁打的16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下15.3分以及13.4个篮板,并多次上演“20+20”的数据,尤其是在辽宁盼盼常规赛最后的冲刺阶段,帮助盼盼连克广东、东莞,为盼盼最后挺进总决赛立下汗马功劳。这也使得东莞等多家俱乐部看中了桑普森,并随时等待果断出手。

  郭士强表示由于新赛季外援都放开,球队对外援格外重视,“全放开了,当然得找好的,我们会根据外援来试训的情况来做决定,阿罗约和桑普森,谁好就用谁。 ”

  来源:辽沈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