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队友无缘加盟上海男篮 NBA淘宝谁是外援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8: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新赛季的CBA球队大部分都遭遇了引援尴尬。就在23日之前,仅有8支球队确定了外援名单,就连广东宏远也是在3天前才能确定外援名单。而在篮协规定的最后期限(24日凌晨)内,所有俱乐部都递交了各自的外援名单,刚刚被火箭裁掉的哈里斯花落东莞新世纪,而上海西洋男篮则签下了“68分先生”杜万·泰特。

  综观各支球队上报的外援名单,东莞新世纪可谓是最大的赢家。他们的引援一直在秘密进行,当其它球队大张旗鼓地寻找那些NBA外援时,他们一直在等待NBA那面裁人,果然两名刚刚被NBA裁掉的哈里斯和桑普森均被东莞新世纪签下。哈里斯是东莞的旧将,他上赛季成功帮助球队打进了半决赛,并在之后跟随火箭征战NBA,表现也相当抢眼。而桑普森在辽宁证明了他的能力,这两名外援的加盟无疑让东莞在新赛季里竞争力倍增。

  与之相比,之前盛传有意与姚明前火箭队友施奈德签约的上海西洋男篮,最终并没有选择NBA球员,取而代之的是两名在国际篮坛闯荡的外援。杜万·泰特,这个名字曾经在CBA名噪一时,在2007-2008赛季吉林队与云南队的比赛时,他一人狂砍68分,创下该赛季球员单场最高得分,险些打破孙军在2000-2001赛季创造的单场70分纪录。

  而另一名外援中锋里德已经抵达上海,并参加了球队昨天的训练。身高2米11的里德司职中锋,他曾在法国、埃及、美国等地打过球。因为明年有全运会,为了更好地培养本土球员,原本可以拥有三名外援的上海队放弃了挑选一名亚洲外援的机会,但这并不会影响球队的整体实力。无论是杜万还是里德,只要这两位新外援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新赛季上海队所具备的外援实力并不逊于其它球队。

  记者 倪维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