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天价签“魔兽”奥得捷 惊人交易最后一秒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7:22  新浪体育
山西天价签“魔兽”奥得捷惊人交易最后一秒敲定
cba天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此前去向迷离的“魔兽”奥得捷终于有了定论,在山西中宇最新的外援注册名单中,出现了奥得捷的名字。这也意味着下赛季奥得捷将继续征战CBA联赛。

  此前原本北京拥有奥得捷的优先续约权,但是由于奥得捷将新赛季的年薪提高到了60-70万美金,所以北京俱乐部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正式表态将在新赛季放弃奥得捷。同时,这位尼日利亚外援一直在美国参加NBA季前赛训练营,在训练营即将结束的同时,山西中宇队的外援注册名单上终于出现了他的名字。

  身高2.06米的奥得捷今年26岁,此前在CBA已经分别代表北京和辽宁队参加比赛。上赛季季后赛他加盟辽宁,场均能够拿到20分外加15个篮板球,帮助球队在季后赛首轮淘汰八一队,并且最终杀入总决赛。

  原本奥得捷最大可能将留守北京,但是高昂的要价,令北京队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位内线猛将。除了北京队之外,并没有传出有CBA任何球队和奥得捷进行接触,而此次山西队和奥得捷签约,也进行得非常秘密。(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