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四大名帅点评季前赛 蒋兴权:很多球队不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02  辽沈晚报

  编者按 继2008首届CBA夏季联赛之后,CBA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季前赛在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9月19日至10月19日,分两个阶段,四大赛区,首次举办的CBA季前赛打出了些许火药味道。比赛打得异常精彩,几乎每场比赛分差都在10分之内,颇有些真正CBA联赛的味道……

  【季前赛之主帅】

  这些老江湖都说季前赛好

  李春江(广东宏远主教练):我觉得这个季前赛不错,新人得到锻炼,外援也能知道底细,也是向NBA看齐嘛!但我们队国手比较多,恢复的有点慢,还怕受伤,所以打得场面不算好看。

  蒋兴权(新疆广汇主教练):别人打这个比赛都没用全力,我们可不是。我一向觉得,无论训练还是比赛,认真了,自然就有好成绩,我们队在这个比赛打得好的队员,在正式比赛中都能得到重用。

  阿的江(八一双鹿主教练):还是锻炼队伍吧,我们队老的老,小的小,训练时已经磨合挺长时间了,不过没真正打比赛,还是心里没底。应该说,篮协统一搞的季前赛给了球队挺好的机会。

  吴庆龙 (陕西东盛主教练):成绩不能完全体现我们的实力,毕竟外援还没到位呢。通过比赛,我对新球队有了更深地了解,尤其是核心球员的认识。小队员通过季前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