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回东莞得火箭放人 29日定NBA效率之王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00  东莞日报

  本报讯 截至目前,火箭的四场季前赛,迈克·哈里斯打了两场。昨天,火箭对雷霆的季前赛,哈里斯没有上场,连续两场他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火箭还没有表态是否留用哈里斯,但在塘厦训练的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却急切地等待着哈里斯,无奈哈里斯有言在先,必须在火箭决定放人后才能来东莞。

  四场比赛哈里斯打了两场,最近这两场没有上场,这似乎也意味着,火箭已经完成了对他的考察。第一场对灰熊的比赛,哈里斯在24分钟内得到4分、9个篮板,第二场对马刺,他在16分钟内拿下4分、4个篮板,效率还不错。

  根据火箭目前的人员配置,最需要的是中锋替补,后卫和锋线已饱和,15人大名单也只差一人。而这一个名额将在海德、斯托贝里、哈里斯三人之间产生。海德和斯托贝里都是后卫,而哈里斯则是前锋,在这场竞争中,比起已经在火箭征战过的海德,哈里斯优势并不明显。

  NBA将于北京时间10月29日开战,在这之前,火箭肯定会做出选择,或许哈里斯会在29日之前答复新世纪。而新世纪原本计划本月22日召开下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但因为外援不能确定,已经改在了29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