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涛抵济正式加盟山东 季前赛检验38岁内线战斗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06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3日讯

  (记者 李夫杰)12日上午,38岁的单涛抵达济南,正式加盟山东黄金男篮。他将于10月14日随球队赶赴福建漳州,参加在那里举行的CBA季前赛。

  由于陈晓东因伤无缘新赛季,小将吴轲一时还挑不起大梁,黄金男篮今年引进内外援的重点是内线。10月10日,在CBA国内球员短期交流摘牌大会上,黄金篮球俱乐部摘来了上赛季在山西中宇效力的老将单涛。10月12日上午,单涛就来到济南与全队会合,今天已经随队训练。

  对于黄金男篮招来单涛的举动,不少人也提出了疑问,认为这将改变球队快速灵活的战术风格,因为单涛的移动速度有些慢。对此,主教练巩晓彬表示,他相信单涛在黄金男篮会发挥应有的作用。

  为了提高球队的训练质量,中国篮协于今年9月推出了首届CBA季前赛,16支球队分成四个小组,广西平果、广东佛山两个赛区已于9月19日到23日开战。山东黄金男篮所在的福建漳州赛区将于10月15日开打,19日结束,4支参赛球队是:辽宁盼盼、山东黄金、福建浔兴和上海东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单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