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放弃国内球员摘牌权 老将单涛复出加盟山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03:18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继外援的集中选秀被CBA摒弃后,交流国内球员的“摘牌会”,也越来越难以吸引CBA各俱乐部的目光。10月10日,2008-2009赛季的CBA摘牌会进行,但山西中宇放弃了摘牌权,没有从上榜球员中选人。

  在这份名单中,上赛季效力于山西中宇、38岁的单涛名头最响,其他的多为缺乏锻炼机会的年轻球员。所谓的摘牌大会,就是俱乐部拿出部分国内球员进行短期交流。此前,一直是CBA各队引进内援的一个重要方式,比如上赛季效力于中宇的王思璋,赛季结束后回到凤铝。但近年来,随着球员转会市场的日渐开放,这个交流平台的作用已经大不如前。球队之间球员的内部流动,在今年的夏季联赛就开始了。打完季前赛后,山西中宇就从广东宏远引进了季乐、巴智超以及田超3名球员。

  最终,老将单涛被山东黄金摘走。而在上榜球员缺乏理想人选的情况下,山西中宇选择了弃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