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第一目标已签约森林狼 前麦蒂替补成最后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此前辽宁媒体已经报道由于大卫-哈里森由于要价年薪70万美元已经遭到了辽宁盼盼俱乐部的拒绝,一天之后,北京时间10月9日,美国落基山报就爆出这位前步行者队内线悍将森林狼队签下一份一年的短约。

  尽管辽宁俱乐部和哈里森进行了接触,但是这位身高2.11米的大前锋并没有来辽宁队试训,而在此前的两个星期时间内大卫-哈里森一直在森林狼队试训。

  今年26岁的哈里森曾在NBA里摸爬滚打过四个赛季,这名2米13的中锋在内线有一定的进攻能力。不过这几个赛季他发展得始终不顺,在步行者一直未能确立自己的位置。上赛季他为球队出场55次,场均贡献4.2分和2.1个篮板。

  在NBA效力的四个赛季中,哈里森场均在1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拿到5.0分外籍2.9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高达53%,是一名很合格的内线替补球员。在NBA,他曾单场砍下22分外加10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

  在无法得到哈里森之后,辽宁俱乐部的下一个目标是前火箭队麦蒂替补斯奈德,但是这位04年的第一轮16号新秀依然要价很高,能否得到他,就看辽宁队是否舍得“大出血”了。(可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