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队引援需看NBA动态 70万美元外援根本不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3:05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面对外援引进不利的局面,辽宁盼盼俱乐部表示:“外援到队试训肯定得等本月中旬美国NBA各队基本确定名单之后,那时候我们的选援工作会有大的进展。”

  辽宁男篮新闻发言人武迪说:“俱乐部本赛季引援的目标仍然是有过NBA经历的球员,而这些球员目前还在NBA各训练营中试训,在NBA各队没有确定最终名单之前,这些运动员很难来中国试训。估计在本月中旬,NBA各队会基本确定最终名单,那个时候落选的队员会到包括CBA在内的其他联赛试训,辽宁队看中的一些外援也会到队进行试训,那个时候我们才能看到候选外援的真正水平。”

  对于目前外援漫天要价的情况,武迪表示:“一旦本月中旬外援集中来到中国试训,肯定会造成比较混乱的局面。不过我们也有自己承受的价格底线,其他俱乐部也是如此,不会花冤枉钱的。像传闻说的,前火箭队队员施耐德开价一赛季70万美元,这个价钱我们不会考虑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