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KG比孙悦更早尝季前赛 出场3分钟篮板是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4:00  新浪体育
中国KG比孙悦更早尝季前赛出场3分钟篮板是亮点

张凯身穿国王7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NBA季前赛中,国王队以81比110不敌开拓者队。中国球员张凯在第四节登场,在2分58秒的上场时间里他1投0中没有得分,抢到了一个前场篮板。

  相比孙悦没能进入湖人队大名单,仅仅是在国王队训练的张凯显然更加幸运,因为他比孙悦这位NBA中国第五人更早品尝到了NBA季前赛的滋味。

  在比赛还剩2分58秒结束的时候张凯被替换上场,1分钟之后他在篮下得到了一次补篮的机会。可惜未能命中,这也让他错失了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随即张凯凭借自己的身高和弹跳抢到了这个前场篮板。

  对于在CBA的比赛中场均能够拿到22+12+的张凯来说,篮下的补篮得分本应该是十拿九稳,但是在更加强调比赛细节和身体对抗的NBA,张凯却错失了得分机会。

  “NBA球员们更加注重细节上的训练,”在国王队的训练已经让这位中国的内线悍将感受到了NBA与CBA间的不同之处。

  不到3分钟的上场时间,投篮1投0中,一个前场篮板。从数据上来看这样的表现显然还是无法令人满意。但是对于年轻的张凯来说他本场比赛的收获却远大于这些数据,因为他已经有了在真正的NBA的赛场上与强手过招的经历,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却足以让他看到自己的差距。

  除了细节和身体对抗,目前张凯在国王队还面临着一个更大的问题,那就是他的语言障碍,此前他曾坦言语言问题让他在训练和比赛的时候难以跟队友及教练有更多的沟通,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教练对他的使用。

  北京时间10月11日,国王队将会迎战下一个对手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届时张凯能否取得自己在NBA季前赛中的首个两分呢?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张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