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新军主帅:对青岛球迷有交待 胶东半岛球星辈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VS青岛双星:三年冲击终于等到了好消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由于北京奥神俱乐部逾期未交齐报名材料,篮协取消了他们回归CBA的资格,而本赛季NBL第三名青岛双星男篮将顶替奥神参加下赛季CBA联赛。

  中国篮协CBA联赛办公室在今天下午六时左右发布了关于奥神回归的相关公告。证实青岛双星男篮成为继天津荣程之后第二支升入CBA的NBL球队。随后,新浪体育电话采访了青岛双星男篮主教练兼副总经理王伟力。

  新体:你们是在什么时候得到这个消息的?

  王伟力:我们也是今天下午得到篮协的通知才知道我们获得了参加CBA的资格了。

  新体:那现在的心情怎么样?有特别想说的话吗?

  王伟力:因为我们经历过三次冲A(失败)了,所以在心态上比较成熟了。但是这次能够候补进入CBA,我们还是想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我们帮助我们的所有人。

  新体:半个多月前,因为投票被淘汰的时候,是不是心情特别沮丧?

  王伟力:当时也还好吧,因为有过之前的失败经历,我们还是有所准备的。而且在当时我们得到了这样一个候补机会,我们觉得还是可以等待的。

  新体:这段时间球队都在做些什么呢?是不是也特别关注奥神这方面的消息?

  王伟力:球队一直在进行训练。从NBL结束后我们放了25天的假,之后就又开始训练了。我们也没有受到这个事情的影响。对于奥神这方面的事情我们都是通过网上来了解,网上没有消息我们也没有特意去打听。我们始终认为做好自己才是为关键的。

  新体:能进入CBA总算是多年付出的一个回报。想了解一下青岛当地的篮球氛围如何。

  王伟力:NBL在青岛已经打了三年了,这里球市和球迷氛围都非常的火爆。我们的队伍前身是济南部队队,曾培养出穆铁柱等中国篮坛的巨星,篮球基础是很好的。我们队伍中走出曹振华等CBA的新星。而且胶东半岛也是出篮球人才的地方,现在八一的陈楠、王中光等都是从这里走出去的明星。篮球在青岛是个受大众欢迎的项目。这次冲击成功也算是给广大球迷有个交待了。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