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神错过生死大限回归无望 青岛男篮替补晋级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由于北京奥神俱乐部逾期未交齐报名材料,篮协取消了他们回归CBA的资格,而本赛季NBL第三名青岛双星男篮将顶替奥神参加下赛季CBA联赛。

  下午CBA联赛办公室正式对外发文证实了这一消息:“根据2008年9月4日CBA职业联赛委员会会议所做出的有关决议,‘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在2008年9月20日下午三点前应按照《2008-200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标准及评估细则》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提交评审材料,逾期提交材料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按照要求和标准提交完整的材料都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鉴于在截止时间内,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未能履行上述决议的要求,即‘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按照要求和标准提交完整的材料’,包括未能确定比赛主场,未提交《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国内球员聘用合同》以及‘省级体育行政部门(体育局)同意申请参赛的文件’等相关审批文件,因此,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已失去2008-2009赛季CBA联赛参赛资格。”

  篮协同时也判定:“根据CBA职业联赛委员会2008年9月4日通过的相关决议,由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替补参加2008-2009赛季CBA职业联赛。”

  篮协原先规定9月9日是奥神俱乐部“承诺按时递交准入材料”的最后期限,后延期到20日下午3点,如今生死大限已过,篮协决定不再等待,奥神被视为“自动弃权”。按照CBA联赛相关规则,在CBA委员会会议上得票数第二的青岛男篮获得了参赛资格,而上赛季NBL冠军凤铝由于只得到一票,所以他们这次只能眼睁睁看着青岛升级。

  这样,下赛季CBA将扩军至18支,NBL亚军天津和季军青岛双双携手晋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